close

DSC_6469.JPG 

雖然很落俗套,但把太多感謝默默放在心裡,
這種內斂完全不是我的風格,所以要讓大家再被我轟炸一次!!!

就算是早就打定主意一整天都要裝優雅,
但看到這麼多值得開心的人事物,
早就把矜持丟到千里外,
照樣把嘴巴笑得咧到耳朵旁^^

不管有沒有親自蒞臨,
(KPMG的捧友們,選在爆忙的五月中結婚,真的很不好意思,
 一切都是擇日老師的矮滴兒呦!!!!)
每一個朋友祝福的心意,
(並不是指化成$$的祝福,而是真金不怕火煉的百分之百真情意)
對我們而言都是獨一無二的,

以下歡迎自行對號入座,
感謝遠從各地專程趕來的朋友、
剛上完夜班帶著"朦朧"的精神光臨(應該會覺得我特別美麗)、
即使沒有阿娜答陪伴,也願意一人獨自前來祝福、
冒著稅報作不完的風險、花錢又花時間仍然熱情參與、
帶著不受控但可愛到爆表的孩子們讓我們多了很歡樂.....................

謝謝哥哥嫂嫂,凱云真不是蓋的,黃翔你禮拜天真的有比較帥喔^^
其實我是想謝謝你們一直幫我出主意,讓我們的婚禮從訂婚到結婚都有聲有色,

謝謝蛋黃,闖關活動真是主持得有聲有色,
也要謝謝子賢,甘願讓我抓著臉毫不客氣把嘴塗成血盆大口,
一整個很迫不及待要等你們結婚,
因為某人很想幫你出題,
我也超想參與闖關的整人遊戲,

謝謝曉羚妹妹,從前我當伴娘時,自以為已經超盡責了,
沒想到你簡直是貼心到爆表,
最最開心的事,莫過於你接到我的捧花,
能夠讓我最好的姐妹接到我丟出的捧花,真的意義非凡,
害我當場激動得飛奔過去熊抱你,還眼泛淚光跟楊宗翰說"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小羚喔"
想到我就覺得很害羞
也要謝謝宗翰,
當場配合活動(其實是主持人現場即興,完全沒套招),
二話不說馬上進行求婚,
真真是個真男人(我要給你100個讚!)
其實很久以前我就對你改觀了,(大概是從你誇我很正開始~哈哈哈哈)
沒有人是完人,包括我自己,
人會成長,
而時間可以證明很多事情,
希望你們也能幸福一輩子,
(到時候我一定會當你們的婚禮顧問低^^)

謝謝Tracy及小胖,
雖然感謝的話說多了顯得矯情,
但感謝之餘,
我最想說的是,
最開心的,就是可以跟你們夫妻變成好朋友,
有你們在前面擋著,我們生小石頭的進度應該可以有點緩衝空間了吧!
(其實遙望前方,還有一對佳偶在幫我們擋著呦!)
哈哈哈哈~~要加油呦!

謝謝三阿姨,
整個婚禮從籌備到圓滿結束,阿姨堪稱為靈魂人物,
如果沒有三阿姨的幫忙,
相信一切不會如此圓滿,
你們對我的厚愛,源自於對明哲的愛,
一切一切我都會好好珍惜,


結婚的過程中,
感受最深的,
就是可以感覺跟原生家庭的緊密連結,
你會發現,原來你是這麼愛你的父母、兄弟姐妹以及親人,
我並沒有離開,
就算拜別了,我也不會離開我的家庭,
血濃於水的親情,
一輩子都會存在。

謝謝每一個朋友的祝福,
祝福的種子,會在我們心裡萌芽,
越來越茁壯,
為我們的婚姻帶來善意的力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over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