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94.jpg

單身的最後一晚,不知道會不會失眠,

明天可是我們的大日子呢!

今天晚上,我想要靜靜的,

把我們的過去現在未來,細細思量一次,

 

十年過去了,

第一次見到你的情景,記憶卻依然鮮明,

我永遠記得,在陽光下發亮的男孩酷酷的樣子

也永遠記得,

見到你的第一眼感覺:這個人,將會是我的"someone"

 

3000多個日子來,

歡笑與眼淚都不少,

曾經放棄過彼此,

但誰都知道,

我們少不了對方,

能給對方幸福的,

只有彼此!

 

在你身邊,

我可以永遠作自己,

我笑得那麼開心,

只因為那人是你。

 

昨晚你在單身趴踢上傳了簡訊來,

難得感性的眼淚,

那溫柔的感動,

再再讓我知道,

這個男人,將會是我永遠的幸福,

 

從今而後,

不再是一個人了,

FOR THE BEAUTIFUL LOVE

CHEERS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over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