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0202.JPG

DSC_0207.JPG 

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,但我會盡我所能,說出我的感謝

謝謝爸爸媽媽,這麼愛我,一直為我費心費力,给了我一個很棒的婚禮,
爸爸平時雖然是鐵錚錚的男子漢,
但今天才開始奉茶,爸爸就飆淚了,
然後過沒多久,後方的女方親人們就哭成一團了,
還好我是事後才知道(太緊張了完全沒注意到後方的情況),不然一定是哭花一張臉,
我們家人,哭點都非常低的,

謝謝老公,我們終於完成了艱鉅的任務1/2,未來還要繼續加油呦!

謝謝老哥幫我處理婚禮大大小小的事,
還有美麗的巧手嫂嫂,一整天隨時幫我注意裙襬、還幫我補妝,超級貼心,你們送的禮物也超美的呦^^我非常喜歡喔

謝謝可愛貼心的妹妹,雖然前一晚你一直騷擾我,但在你的陪伴下,我前一晚睡得超好(堪稱近期來最早睡的一個晚上了><),
還有從籌備結婚以來,你就一直是我的軍師,更謝謝你陪伴我度過歇斯底里的抓狂時刻,
感謝子賢哥哥,為了我穿的這麼正式(帥喔!!!),又大力幫忙,我妹真是賺到了

感謝麻吉小0妹妹,簡直是兩肋插刀,為了我百忙中遠從台北來,一整天陪在我身邊,幫我拉裙襬、餵我喝水,
還輕易融入我的家庭(我爸說妳是他的老鄉~哼~我也是妳的老鄉啊!),堪稱最佳伴娘,
這麼多年的交情,我真是沒白疼妳了

感謝汪真真在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提供我面膜,讓我可以美美上場,還送我好吃的巧克力跟超可愛的卡片,很感動耶~

 

謝謝我最年輕美麗的外婆,我們家族的精神領袖,有外婆在一切都很安心,


感謝大阿姨、姨丈、安安、還有我最愛的Inna,看到Inna我都感動的快哭了,

感謝就像姐姐一樣年輕的鱷姨、二姨丈、貼心的郁靜表姐、子晴表嫂、培峰表哥當然還有最可愛的小安樂,
禮物真是深得我心,我早就想敗家了,哈哈^^

感謝大舅舅,雖然在印尼不能回來,但你的祝福我收到了,
謝謝大舅媽牽我下樓,還說笑話安撫我的緊張,
謝謝子芸表妹的情意相挺、兩位表弟跟阿華的熱情參與,

感謝今天很像特勤人員的小舅,你今天真的有夠不大聲,我很不習慣說,
謝謝景弘,雖然你的橘紅頭髮有嚇到我^^

感謝大伯還有阿雄哥哥,等著喝你的喜酒喔!


感謝二伯,雖然全家人一直狂叫"28~來拍照啦!"你還是瀟灑的走掉了,但你真男人的心意我懂的!!!!!

感謝姑姑,雖然我不小心叫出你的藝名,但你放心,我們都知道妳是誰啦!!!!!哈哈哈

謝謝叔叔嬸嬸子凌郁淳,中獎率超高的一家人,謝謝從小到大的照顧、陪伴,

謝謝未來的公公婆婆大哥二哥,如此有誠意的參與我們的訂婚儀式,
很期待正式成為你們的家庭成員,

謝謝三阿姨,有你這個媒人在場,一切就搞定了,萬事ok~

謝謝Tracy,一路的陪伴,真的很感心^^

謝謝四姨丈、四阿姨,姨丈暖場的功力真的很強,伴郎很快就醉了><

謝謝所有遠從台北&花蓮前來的親友,
文訂儀式一開始,看到這麼多親人前來祝福,
心裡真的非常感動,


謝謝恩仕跟厚寬的大力幫忙,你們果然是石頭的超級好朋友!

謝謝達克跟老佛爺前一天特地來送我禮物並且幫我打氣,真是令我既感動又害羞


謝謝可愛的朋友們,
每一位朋友,都是專程來祝福的,
不管遠近,都同樣有心,
你們滿滿的心意、幸福小語的留言,
我會永遠珍藏,


謝謝菲力、woody、夏樹、大野,
有你們專業的相助,一切更臻圓滿,


謝謝你們,
愛情旅程中,
承載你們每一個人的祝福,
我們會更幸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over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