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身邊吹起一陣攝影風,
繼老哥砸下重金買下NIKON D90數位單眼相機後,
石傻瓜最近也咬牙跟進,總算一圓他攝影的美夢。
我個人對攝影可是一竅不通啊~~
每次幫人拍照不是手震就是失焦~呵呵!
不過家裡多了一些攝影雜誌and秘笈後,
我開始了解攝影這種東西跟生活型態實在脫不了干係。

比方說構圖這回事,
如果作品表達很乾淨俐落,
攝影師九成也是簡約乾淨的。
難怪我拍照永遠主題混亂,
因為我本人就是辦公桌不亂不能做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書桌不亂不能念書。
也就是說我只能走混亂邋塌風格

 

話說回來,我相信石傻瓜本身是有天份的,
希望他能琢磨出一番道理來呢
雖然這是個昂貴的興趣,
我也只能當model好好支持啦!
不過我拍照姿勢表情貧乏實在很sorry~~
努力改進改進。

NIKON D90實在有夠重,不太適合女孩子使用,
把玩一下手腕就酸斃了,
OLYMPUS PEN系列倒是挺適合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孩子們,
啊~等我有對攝影有多一點SENSE再來敗家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over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