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519  

終於,胎教儀聽到第16課了,
差不多準備要剖腹產了,
既期待又緊張,
DSC04522  

說到胎教,
其實只要媽媽懷孕期間,
保持心平氣和,帶著喜悅的心,
應該就是最好的胎教吧!
與其聽專門的胎教音樂,
不如聽媽媽喜歡的音樂,
搖滾古典現代都好,

然而,
懷孕雖然很喜悅,
但是,老闆不會因為你懷孕,
就讓你做輕鬆的工作,
每天還是又忙又急,
整天都無法放鬆,
這對胎教實在是大忌啊!!!
所以,我就開始搜尋胎教這東西
結果不小心搜尋到"胎教儀"這三個字,
蠻冷門的一項產品,
但搜尋到的內容都很神奇,
BBH上有人在討論,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/topic.php?bid=8&sID=3356488&page=1 
雖然最後有人說創始人Dr. Brent Logan 是個騙子,
不過眾媽媽們分享的效果,
還是頗吸引人,

以下是搜尋到的介紹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252491181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吸引我的不是寶寶有多聰明,
而是比較乖、自我安撫的能力比較強,
"容易照料"這四個字實在是太吸引我了,
打從知道是雙胞胎開始,
我就開始煩惱日後要怎麼帶小孩,
每個小孩氣質絕對不同,
就像我本人從小就非常倔強,
據說某次回奶奶家忘了帶我慣用的奶嘴,
爸爸跑了鎮上所有藥局買不到我的愛牌,
其他品牌我都不賞臉,
於是狠狠哭了一晚上,
到底執著甚麼我自己都不知道,
但可以知道應該不太好帶~~
怕雙寶遺傳到媽媽的壞脾氣,
懷孕期間上班事忙時脾氣真的也沒保持心平氣和(嘆~~~),
所以非常需要未雨綢繆一下,

但是市面上販售的管道似乎不多,
直接買一台實在有點貴,(彷彿至少4000大洋左右),
畢竟不知效果如何,
實在不想貿然買,
最後在Y拍上看到有賣家出租,
雖然要押金3000大洋,但反正可以退,
租了兩個月加運費850元,
還蠻划算的,
就開始聽嚕

我並沒有從18週開始聽,
因為中期還是每天上班忙忙忙,
實在沒空每天早晚把胎教儀綁在肚子上聽,
從28週才開始在家休息養胎,
所以我只租兩個月呦
於是每堂課只聽2天,
(說明書上會告訴user不同週數開始每堂要聽幾天)

說真的,聽起來真的很像"太鼓達人",
從一開始慢速,到後來越來越快,
變快速版的太鼓達人,
可能我的雙寶生出來不見得會乖,
但肯定很會玩太鼓達人,
寶寶們聽到咚咚咚反應也蠻激烈,
會動個不停,
不知道喜歡還是厭惡,
至於效果,
目前未知,
就等雙寶出生後再來印證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over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