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意外的~失眠了。
也許不只是因為那杯咖啡,
可能也是因為心中更多的千頭萬緒。

 

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,
離開工作一段時間的熟悉環境,
對我來說,不是第一次,
但是,這次的離開,卻覺得格外惆悵。

 

 堅持了好久,終於可以無罣礙的離開,
其實昨天的心情,非常雀躍,
非關離開的理由,
只是很單純的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,
做我現階段想做的事。

 

將近一年的時間,
好多東西從無到有,
胼手胝足的夥伴們,
情感格外特別,
心中的回憶,
也格外珍貴。


臨別時的祝福,
每一句都溫暖我心,
我不會在你們面前展露太多我的不捨,
不只是因為好強,
更是因為,
多麼希望在你們心中,
我是堅強樂觀的。


謝謝你們,
尊重我的夢想!
因為被尊重、被疼愛,
更要懂得自愛,
未來的日子,
各自珍重!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over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