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能為另一半帶來幸福,是什麼感覺?

如果那個人,
讓你想變成更好的人,
如果那個人,
越困難越珍惜你,
越風光越在乎你,
如果失去那個人,
你的人生會有遺憾,
我想,那個人就是對的人<3

能夠成為別人的幸福,
是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,
你會覺得踏實、覺得心安、覺得雀躍,
或許有時也會覺得肩膀沈重,
但責任會讓人變得堅強,
每天睜開眼,
你就是我努力的動力,

謝謝你成為我的另一半,
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幸福,

那年勝八前的許諾,
沒人知道未來會如何,
謝謝你從不放棄,
讓我們走到今日,
我知道就算未來我成為白髮老嫗,
你還是會視我如手心珍寶,

14週年快樂,我最愛的寶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over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