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 love them.
從我還不認識她們開始......

開始感受到蕾蕾和秧秧的胎動了,
每一個輕推或重踢(笑~)都提醒著我,她們真實存在,
總是忍不住看著外星人般的超音波照片想像她們的長相,
如果可以,長得像我最愛的男人好嗎?
我的最愛們如果長得很相似, 想必很有趣。

生兒育女的旅程才剛開始,
接踵而來想必是十幾年的兵荒馬亂(並且雙倍^^),
但我們欣然接受,
也許偶爾會需要一個人透一口氣,
但血緣之情與生俱來,
在她們還是秘密時,
嘴角總不自覺微微上揚,
那是我的驕傲,我的狂喜,
每一個階段她們的小小成長,
都成為我心裡無限的安慰。

當你擁有至高無上的最愛,
你會希望自己成為更好的人,
把所有最美好最良善的一切給她們,
縱使你深深明白,
世間有太多不美好,
卻仍卑微祈求著,
所有的苦留給自己,
讓她們在你的堅固羽翼中成長,
即使有一天,她們需要展翅高飛,
你也希望這世界善待她們,

為人父母,愛就是一輩子的牽念.....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over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