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完成了拍照這件大事了,
從早上10點拍到晚上8點多,
換了5套禮服8個造型,
跑了8個外景n個棚拍,
真是累斃了,
一整個很佩服藝人,
畢竟這種強光忙亂超消耗青春的!

愛情萬歲規定拍攝時不准側拍,
以免攝影師分心,
所以只做造型紀錄

門市:張譯 (超貼心的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拍前怕我渴死還送我最近很流行的1000C.C.大杯飲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哥都吃醋了)
造型師:麗玲(看起來酷酷的,但人超好,技術超棒)
造型助理:爆爆頭妹妹(應該是新手,不過蠻認真的)
攝影師:小黑(酷黑有型、搞笑又有創意,堪稱最有型攝影師)
攝影助理:修齊(超俊美(像伊林名模鄭凱中+海角阿嘉),細心又體貼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朝一日成為攝影師的話,恐怕新娘都不嫁了,哈哈!姊姊愛你喔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還跟他說,一定很多人吃你豆腐吧!哈哈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有師奶才會調戲小弟弟(其實72年次距離不遠耶!) 我離師奶不遠矣)

一早自行保養+上完隔離霜,頭髮也不准上造型品,吃完就早餐乖乖報到了,
大嬸照:(放小一點減少驚嚇程度)
我是乖寶寶,頭髮有先染過燙過,還剪了層次,麗玲誇我這樣很好造型呦!
DSC_0219.JPG

造型前最好自行作好功課,麗玲功力深厚,想要甚麼造型都可以變給妳啦!
超推她種的睫毛,很有大眼效果,
話說化完妝後會覺得自己是濃妝鬼,
但為了配合攝影時的強光,
還是不能太清淡,不然被燈光吃掉就不美了

造型1(搭配白紗2):搭配棚拍,有灑花瓣呦!
每個人必經的包租婆頭:
DSC_0220.JPG 
丸子頭(濃不濃我的妝):
DSC_0222.JPG 
我家帥阿瓜:(爆爆頭妹妹抓的頭髮麗玲不喜歡,把阿瓜抓過去自己抓)
難得帥ㄋㄧㄝ(是請修齊拍的喔!)
 DSC_0224.JPG DSC_0225.JPG 
造型2(搭配晚禮服粉紅雨刷):搭配棚拍
DSC_0226.JPG DSC_0230.JPG DSC_0238.JPG DSC_0231.JPG
傳說中的麗玲姐,乍看有殺氣,但人超好的^^

DSC_0240.JPG
小小聲說~~那就是修齊~帥不帥呀~~各位看倌?

這個造型我沒有特別的想法,只想說露出額頭,剩下的就給麗玲發揮,
我還蠻喜歡的,不過,拍完棚拍,同一套衣服直奔成大,小黑覺得這造型外拍不方便,
所以就變成同一套禮服造型換成有帶有包柏風的短髮,
這造型因為太趕了,來不及拍起來,就到時直接看成果~

成大回來後,就趕緊換衣吃飯繼續出外景
造型4(搭配白紗3前短後長)
DSC_0241.JPG DSC_0244.JPG DSC_0247.JPG DSC_0245.JPG
是我找好久找不到的雞蛋花,其實他們家都有啦!
這套衣服跑了超多景點,
舊台南地方法院、安平附近軍艦對面的樹林、科工區附近未興建完成的社區、廢棄平房、河堤下的枯樹林、超辛苦的大眾橋下海邊

海邊折騰完後,趕緊換衣服,
湖水綠緞面晚禮服,造型由小黑自行幫我整理,也是直接看最後作品囉!
這套是先外景,漁船還有某個廟前,這時天色已經是全黑了,
(肚子很餓,我有偷吃好吃的水煎包,嘴巴油油的,都不用擦唇蜜呦!)
回到棚內,麗玲先幫我補妝(改成適合綠色晚禮服的重眼妝,還改了瀏海方向,所以也算一個造型囉!一樣看最後成果)
繼續到3F棚拍,
這時棚內一整個很熱鬧,好幾組人馬,不過大家都是最後一套,我們進度略慢,

終於,最後一套白紗登場,這套要搭頭紗,
然後,麗玲拿出壓箱寶~~登登~新進的皇冠,
有公主病~啊不!是公主夢的人看到都會超開心,
我笑到嘴巴都合不攏了
DSC_0250.JPG DSC_0251.JPG
棚拍的時候,只剩下我們這一組了,
這時我腦袋也漸漸放空,
小黑對公主風很腿軟(一整個被麗玲預料到)
狂拍完公主造型後,
就被他把皇冠給摘了~哭哭
連假髮片都拆了,所以算第8個造型啦!
(其實就是我本來的髮型啦!)
然後我就正式放空了,
因為好累呀~
我笑說因為沒了皇冠,
所以眼神也沒有靈魂了^^

拍完夢幻白紗,終於可以收工,
結束累到爆的一天~

真的很感謝愛情萬歲的工作團隊,
都超級用心的,
我一大早就把錢給付清了,
服務態度還是好到沒話說^^

一定要推薦小黑啦!
我很會挑日子挑到他生日當天拍照,
其實我們是同年次的年輕人喔~
他只比我小一點點點點啦!
不過看得出之前的訓練很紮實,
就算是你有肢體障礙也沒關係,
放心交給小黑,
他會很有耐心指導新人,
不時就會用笑話來逗你笑,
新人也要open mind,
充分信任是合作愉快的前提,
小黑很用心,
之前溝通要求做到的動作、景點都努力幫我們達到,
他現在可是行程滿檔,只能月休一天><
超級推薦,
我超看好他未來會發光發熱呢!

給要拍照的準新人們,
前一天真的要睡好,
我前一天太緊張睡不好,黑眼圈超重的,
膚況也會受影響,我都一直覺得我的眼下細紋能夾死蒼蠅了,
拍照前也要好好保養,保濕跟美白都要作好(脖子也別忘了)
妝感才會好,
至於指甲,對我來說不是重點(重點在雙方的臉上啦!)
但手部肌膚還是不能太糟啦!
如果腿會露出來,還是要保養一下,
因為沒有特別要求的話,
水粉不會上到腿上。

雖然不知道拍出來效果好不好,
不過整個過程都很開心呦!
呼呼~~
小黑這麼辛苦拍攝,
還有大家這麼辛苦配合,
希望到時能挑到美美的照片^^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over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