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好多舊照片,有些都年久泛黃了,
沒錢買掃描器,所以這次回家,
阿瓜就幫我用單眼一張一張慢慢照,
好辛苦低~~

有些有點小反光,
不過瑕不掩瑜,
照片跟文字同樣都能記錄生活,
勾起好多兒時還有學生時代的回憶^^

舊照片裡有外公外婆、阿姨、舅舅的年輕照片,
(楊家基因真的讚啦~~男的帥女的美)
阿母年輕美麗的照片、阿爸酷帥的肌肉照、爸媽結婚的照片,
不管怎麼看,都有夠"歡樂"~~
一邊拍一邊笑到不行,
畢竟20.30年甚至40年前的造型,
真的很另類咩~~~

還有我們三兄妹小時候的照片,
阿瓜說我小時候真的有夠醜,(爆點~我都留豬哥亮頭)
哈哈~~不過也是醜得很逗趣啊!
他說我小時候那麼醜一定常常被打~~
老哥也是這麼說,
哈哈~~我怎麼都不記得咧?

國中的米粉妹照片實在不堪回首,
所以我都忍痛沒拍起來,

高中的照片好遺憾沒有六畜到齊的照片說~

大學時代的照片讓我細細回味起當時校園情侶的兩小無猜,
也見證了清秀少年日益發胖的軌跡,
哈哈~~都是咩咩的錯,讓阿瓜今日減肥這麼辛苦,

這次拍完我們家,
下次要拍阿瓜家的舊照片,
阿瓜家滿滿好幾抽屜的照片,
要有脖子扭到的準備

應該要送數位相框給爸媽,讓他們也能時時品味過去的歡樂時光。

如此爆笑的照片,待我好好整理一番再po上來分享唄!

先來幾張經典的~~

DSC_0404.JPG 
爸媽訂婚的照片~男的帥女的美呦
DSC_0353.JPG 

老哥穿紅鞋還有蕾絲襪十分不開心
左邊是我本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over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